旦那組:

 

大蛇卓へ:

真的不知用什麼話來向你感謝好

因為你是改變了我一切的男人

是你令我變成一個渴求愛的女人

今後我只要能一直在你身邊活下去我就再沒什麼東西求了XD

向你發誓永世不變的愛

我愛你直到永遠💜

 

 

蘇妲己へ:

最初沒想過我會這麼喜歡上你

你原來在背後為了我做了這麼多拜託你一早說出來吧!!

我也不想只有我一個人什麼都不知道就要你背負一切。。

但今後我們也是兩個人一起的了!

放心吧我會一直在你身邊愛著你的💕

 

 

室星ロンへ:

可能我第一眼看見你的時候已經愛上你了

不論你忘記了一切我也會代替你記著它

只要我們一起的記憶還留在我腦海中我就絕對不會離開你

ロン,我愛你💞

 

 

姫野一陽へ:

多謝你把我從慧手中奪過來

因為我就相信只有你才能給我幸福

你不用承受所有的罪惡感

我會和你一起背負的

一陽,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啦w

我💜愛💜你

 

 

 

 

 

彼氏組:

 

逆巻レイジへ:

最初和其他兄弟相處的時候非常害怕

直至遇到你

你的溫柔一直保護了我很多

你這份溫柔也令我愛上了你💜

I LOVE U forever💕

 

 

張遼へ:

張遼

千年後的現在我們一定會變得很幸福的

請一直留在我身邊💞我愛你

 

 

茶朔洵へ:

今後你想我叫你多少次名字

為你泡多少杯甘露茶都可以

因為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不會離開你

I LOVE U,朔洵💖

 

 

 

 

 

 

 

最後來張大合照!我愛死你們了💜

今生能遇到你們是我最幸福的事💕

我也會令你們變得更幸福的!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啦^^

ずっとずっとあなた達を愛していますから💖💖💖💖💖💖💖

 

 

 

 

待我考完試我就會去重新學畫畫

然後就能產圖出來

現在先用文字來表達我對他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