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_01

他對女主的愛令我不禁想起張遼QAQ

雖然兩者之間還是有少少分別

但我也感動了一番的

然後最後我其實是排除了月下丸不會是敵人

因為他之前行為怎想也不會是吧!!!

所以他也變成敵人那刻真的不知道我應該相信誰才好...

(P.S.令我有心情起伏感的劇本我好喜歡)

不過當然那不是出於月下丸的真心

整體來說這個哥哥我是OK的

但沒有說特別喜歡這樣

 

 

 

 

icon_02

我反而比較喜歡弟弟啊!!!!XDDD

明明理論上我會是較喜歡哥哥的存在

但實際上我則是喜歡弟弟XDD

雖然顏是正太這點真的好可惜...

我好喜歡黑雪的愛

因為和LGS的蘇妲己真的好像!!!!!

劇本多少我也覺得有點重覆...嘛這點就算了XDD

髪型也好像啊喂

 

 

 

icon_03

兄樣真的好帥!!!!

本作最帥的一位!!!!!

而且也好像某曹總...

中之人也...這一定是陰謀論XDD

兄樣是二周目

所以一周目知道他是會討伐女主的那邊真的好怕入他的線...

但最後他能明白了他是忍者前,是一個人類這個道理真的是太好了!!

好感動!!

另外我覺得兄樣的CG構圖構得特別美啊!!!////

雖然故事沒特別中

但單單是那些美到炸的CG我已經在傻笑了XDD

 

 

 

 

icon_04

一周目攻略的角色!!

玩完後我已經覺得白金後我都會是最喜歡他了!

而人設初公佈時我也是一直看中了他~

我真的好喜歡年上系的啊www(傻笑中

逃亡生活我也過得好怕之餘也好開心ww

洞穴那張CG真的!!!>///<(炸開

然後追忍的敵人一層一層難度向上升這點劇本家也排得好好!!

一堆雜忍>甲賀忍>父親>半藏

半藏!!是半藏啊!!!

那一刻我內心也是崩潰的..

眼前一遍黑暗的感覺...

劇本家真的好殘忍!!!

不過半藏第一次不聽家康命令這點也好令我感動><

另外半藏一直有重覆某幾句向女主說的話

那裏也中到我五顏六色(躺

 

 

 

 

 

 

 

 

 

icon_05  

三周目跑的角色

是和女主相同處境的角色

所以一起逃亡也好自然XD

不過口花的人我真的是早幾年前已正式宣佈無感ww

後期他的背叛演技雖然好真

但劇本的編排真的好明顯告訴我他是女主這邊

所以在他背叛過程中我真的是由頭到尾都一直相信他w

另外應該是一開始所有人也猜到石川是個義賊吧!?!?XDD

所以結局你不用在結局時才告訴我XDD

 

 

 

 

好感度排名:

半藏>黑雪>>=蝶治郎>石川=月下丸

總之沒個角色是不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