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  

(負評和好評都有,劇透有,請慎點)

其實今次我是第二次玩CM

但我會重玩絕對不是因為我好喜歡CM

是因為我好好奇為什麼會這麼受歡迎....

因為我第一次玩完白金後我是覺得這作巨悶...

二刷雖然好首刷好多但我不會說這作是個好的乙女遊戲

是因為查案成份太多!!!我覺得多到製作組完全失去了重心!!!

但當然如果是一般向的話就合格以上

 

 

我想玩戀愛成份多的劇情而不是要我8成時間都用來查案!!!

真心好無聊好不好!!!

當然如果對查案感興趣的話自然不會覺得悶反而好有趣

而一開頭的我完全沒興趣想知道自己不認識的外人究竟為了什麼而殺人....

不是說我個人對查案百份百沒興趣(因為我是彈丸粉)

但請不要拿它作乙女遊戲題材

即使是有戀愛部份(而我覺得本身已經少之又少)

但和查案元素混合在一起真的零感覺!!!

拯救世界的戀愛題材更有感和合我口味!!(e.g. RDF,緋欠,N9)

 

 

當時首刷我一周目是玩尊

我耐心不SKIP玩到差不多到尾聲時

我真的忍無可忍於是SKIP著看

今次二刷我放尊三周目

意外的是我竟然會因為他線而開始對X-Day有興趣

上面我提過因為我沒興趣想知道外人為何犯罪

但因為今次的案情是有關弟弟的朋友事

所以因為覺得這件事是發生在自己身邊

才開始對查案有了興趣....

而我想說如果不是因為這樣我一定永久為CM蓋上巨悶章...

真心好想說鏡界的戀愛其實真的比CM寫得好十萬百千倍...

偏偏好多人就因為畫風問題而避開ORZ

所以銷量亦因而不多,失去一個出FD的機會...

我好替日日都在推特慘求鏡界官方出續作的妹子可憐...

 

 

 

今次二刷我是一周目契>白石>尊>榎本>愛時

根據我上面的發言就可以知道我玩前兩周目是有多痛苦...

在查案部份要我按O鈕真的是毅力...

 

 

契的話我覺得他實在太莫名奇妙

只不過是剛認識了女主幾天就睡肩旁、拖手!!!

何其無感!!!!!!先後次序完全亂到五顏六色!!!

過了不久就展開長到嘔血的查案部份到第四章!!

五六章雖然戀愛劇情有但我覺得不多...

而其餘的當然繼續是查案...

而且不論是查案途中和後女主和契究竟為什麼會喜歡上對方我完全感受不到...

HE當然在一起而我就嗯

反而其他人的線的契我就好喜歡究竟發生什麼事...

 

 

白石仲離譜

真相全放在第六章才說

於是前五章的劇情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完全捉不到他和故事究竟想表達什麼

其實我不是不喜歡不知在想什麼的男人

而正正是因為知道他是這樣的男人才期待!!(e.g.N9 RON)

可惜我覺得寫得實在好悶於是就悲劇了...

但我要利申結局的確寫得令我好滿意

而事實上五人中我最有興趣想知道未來和女主發展成怎樣的就是白石...

 

 

尊好多人都對他有好感是因為他的性格

而我本人也是其中一人w

亦因為他的性格所以好難令劇本不好笑XDD

而上面也提到因為今次的犯人關係而令我開始對查案感興趣

但如果放一周目玩的話絕對我會將他分去契和白石那邊的感想...ORZ

 

 

榎本未玩前已知道他是人氣最低...

但好意外我覺得他的線寫得好有趣!!比尊更有趣!!!

(但要我答我會說我更喜歡尊)

他戴眼罩和想做警察的理由笑了我很久XDD

而且他線的犯人令我聯想起死亡筆記某人(我是在讚ing

於是好感謝榎本線令我又提升了CM不少好感

 

 

愛時真的是最靠譜和正常的男人...

要嫁的話我一定都會選他XD

而且又是我最有好感的年齡層w

劇本寫得最好的亦是愛時應該沒人否認,十分完整

 

 

至於弟弟...

我真心好不喜歡這種現實帶過來的弟弟...

他叛逆一次我都想退貨一次...

二次元是二次元,現實是現實

借鏡也請適可而止...

這樣的話我反而想要有病的弟弟...

當香月明白姐姐好時我才能說我喜歡他...ORZ

 

 

雖然上面發洩了不少

但我想再強調我的二刷真的令我對這作有改觀

但真的不太推薦好想玩甜的人玩

FD的話我有興趣的是尊、白石和愛時的故事

至於有沒有冴木線我真的不是好介意

因為單靠本篇理解他這個人我真的覺得他作為一個BOSS做的不是很好...

實在令我忍不住將他和夜神月比較...

夜神月真的一心一意放心血在創造新世界

冴木竟然有心機將時間放在一個女人身上...

雖然我明白這是乙遊但除去這點的話

他其實可以不需要女主殺自己

將來他自己自殺就行了

而X-Day也會順利到來,他想要的新世界就會成功出現

真心想成功就不要做多餘的事啦...

所以我才說冴木做BOSS做得不到位、不夠魅力

加上他的新世界計劃又智障喂

P.S.順帶一提我是kira派

 

 

看完criminal我更想攻略的反而是智樹、rei、圭介和相田...

 

 

 

好感度排名

尊>=愛時>白石>榎本=契

 

大家一定好奇怪上面我讚得最厲害的就是榎本

但為什麼他會排最後

原因好簡單

因為性格真的不是菜ORZ



最後CM動畫化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