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FtZatzGoL._SL1000_  

(劇透有慎點)

 

 

 

 

 

icon_c3

(一周目)

一周目跑了主攻略角中我最喜歡的ビラー

單刀直入說,跑完我都是繼續喜歡ビラール

但中途有很多次我都重新認識了他,而這應該是往壞的方向...

原因是因為他什麼事都打算自己一個人處理

有心事不依賴大家

但好明顯一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好不安

困難的局面自己全包上身,還叫女主待著就好

頭一兩次我都因為信任他而跟隨他的決定

但到了三四次的時候我開始有點不滿了

因為我覺得他沒有尊重我的意願,我想幫手但卻被拒絕

ビラール口中所說的希望女主能待在安全的地方

我覺得其實他只是想自己安心

愛冒險的女主容易發生無法意料的事情

所以說出這話我覺得他其實是自私只想自己orz

回到未來的前一日ビラール對女主說

希望無論自己選什麼捨棄什麼,她都不要變

我內心一下忍不住對他說了句馬鹿!!!

你有沒有毛病!!!你有沒有想過因為你沒選女主而她在心痛中

但你卻希望她和平常一樣活潑開朗為的就是讓你內心好受一點!?!?

會否太自私!!!???

他的這一連串行為讓我想起灰鷹的官配

真心尊重女主的決定而按她的意志行動

當時我已經覺得他好不錯

但這刻我又重新覺得他的行動是真的愛對方

不自私,處處為對方著想

不過不過我覺得人犯錯是好正常的,而從中學習就是所謂的成長

我也明白ビラール的立場和出生成長的地方而令他有這些決定

所以最後能改變想法選回女主真的覺得他已經是明白了某些道理了

不過這絕對要多謝EST 2333

我好意外他給女主的議建真的好成熟

有時連大人都想不通的問題他成功得到了答案

雖然好像說了很多ビラール不好的地方

不過我還是要再澄清我還是繼續喜歡他的

他還有很多地方我都好欣賞的

例如身為王族的責任和義務他具有

這都是因為他擁有善良的心

看到國民的苦況不會想這是他們的事和自己無闗

還有他強烈的意志,不怠努力等等都令我好欣賞

最後想說說結局

通常下嫁這詞只會出現在女方身上

但男方嫁(?)女人都有下嫁的影響(?)XDDDD

於是從始以後ビラール也再也不是什麼王族王子

而變了一個平民的黑皮(喂

 

 

 

 

 

 

 

 

 

icon_c4

(二周目)

我原本想放Lagi在最後周目的不解釋XD

可是由於是和Bilal的共通線一樣可以SKIP

非常吸引所以就去跑了Lagi喂

在我心目中Lagi比在本篇的感覺好了好多

雖然還是有時情緒難以控制

但人成長了還是有改變的

特別是玩完Bilal之後

我覺得這兩人的ED非常沉重...

究極的兩擇....

不過老實說我比較想攻略水龍

 

 

 

 

 

 

 

 

 

 

icon_c2

(三周目)

我都好意外自己會放Noel在第三周目(算早

因為我突然想接收更多的歡樂喂

Noel繼續正常運作

未入個人線已自演了一個世紀大笑話

以為自己中了毒要世界再見

於是捉著Lulu的手說了一堆分別話2333

 

去看官網的倒數知道Noel線應該會發生大事

結果...這絕對會成為他永世的傷口...Orz

不過幸好Noel能把它化成為正能量

最後同時也確立了自己的新目標

這就是所謂的成長吧

不過也希望Noel別只忙著工作要記得Lulu才是永遠的第一!!

 

 

 

 

 

 

 

 

 

 

icon_c1

(四周目)

玩完Noel再加上Julius的線

我再確信這兩人的顏真的是標準級的王子顏

就是性格和內在都在說真話他們其實不是這回事

特別是Noel,他那個金髮真的是標準向王子應具備的

但和他相處的時候就全暴露了他的真性情ww

我不是說他們壞話,我是喜歡他們的

他們的獨有個人色彩都是魅力

就是時不時忍不住內心吐糟一句真浪費耶2333

 

走題了,Julius線我只想提一點

就是他們的床戲(?)<<<喂

我有種他們是因為這個而建立關係的感覺

雖然我都知不是啦,但就是好難抺除這個感覺

不過前期的Julius真的特別甜

看襲胸的CG wwwww

 

 

 

 

 

 

 

 

 

 

 

 

icon_c6

(五周目)

我覺得人真的是有口味這種東西的

不吃年下就真的就是不吃年下....Orz

而且我覺得Est是特別的幼....

雖然我一直在告訴自己是要留意他個人的本質,不要被年齡所束縛

於是我就覺得如果是年上的又不怎愛和別人交流的人

我的接受度都應該會提升了點點

但好吧我應該就只是有點同情他的成長過程

內心的黑暗真的要需要時間和勇氣去克服的

雖然一開始我也覺得Solo太強引不太好

但可能就是對著這樣的Est,有時的強引就是必須的吧

最後,我發現我會比較喜歡大魔王的Est喂

 

 

 

 

 

 

 

 

 

icon_c5

(六周目)

"千萬不要被臉騙到"

這句真的無比適合形容Alvaro...

百份百價值觀的不同

我覺得自己全完沒法和他在一起

前半期的戀人遊戲我真的差點被他騙到...

我覺HE的Lulu其實好慘

因為Alvaro正正是因為愛Lulu而選擇和她分離,什麼鬼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情願選擇本篇的ED

雖然是有詛咒強制性連繫著兩人

但起碼不用和對方分開

 

另外這線不得不提一個人

就是敵國的王子

當我在Alvaro線受到無限點的傷害時

他在我眼中簡直是個小天使!!!!!

他對Lulu說不要扔下我、求你帶我走

還有問Lulu說Alvaro真的能給你幸褔嗎?

等等之類的都令我想和你私奔喂

 

 

 

 

 

 

 

 

icon_c7

(七周目)

我發現七位攻略角當中我應該是最喜歡Solo!!!!

(但最愛的還是Elbert先生!!!!)

最後我都在他和Bilal之間猶豫!!

成為最後的一個決定位就是因為Bilal重要事都會選擇收埋所以減分

而Solo則是願意努力等350年去見愛人

其實我都是在Lulu回到現代後才開始覺得Solo真的很棒

沒辦法啦,早期他就只懂一直在地上睡覺和喊肚餓嘛2333

加上有次CG畫了他側身在地上而眼神乏神

我還以為他發生了什麼事有點害怕...

 

我好感動的位就是臨分別的最後一刻,兩人都伸出了雙手...

再來是Solo真的是耐心地等了350年T口T

中途Solo還不安到哭出來擔心自己命數會盡等不到...

還多次苦喊說好想見Lulu...

所以最後在Solo店相擁真的是淚線崩壞.....

雖然每條線大家都沒和現代的古代種說他們是穿越到過去

但唯獨這條線我會覺得兄妹的古代種一定估到

不然Solo和Lulu如何成為了戀人真的好難解釋XD

 

 

 

 

 

 

 

 

 

最後

WOF的白金真的要特別花心機...

我被那個memo和extra回收弄得我人差點禿....

所以也是來得特別有成功感!!!

我可以安心等R2 FD了,希望出完VB後就出消息吧!!!

也希望會追加老師的CG

R2老師人整個基本上神隱了我精神不飽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