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97598  

因為繼續是友人借我抓馬

所以想打感想for日後回顧w

聽前知道這不是立體音響收錄時覺得好可惜

而且如果四谷不是說關西腔的話

整張碟一定變得非常平凡

因為這張碟不是偏重劇情

而是開車為主

不過我覺得比一般淡水劇情的抓又要好更多

(如果只是純開車零劇情我會覺得巨悶)

好意外竟然福利這麼高!!

共開了3次車!!!一本滿足!!!!

再加上四谷的關西腔....救命超色氣!!!中途慘叫了好多次!!!

雖然我平常看好多動畫

但卻好少遇見會說關西腔的角色

通常都是看運動番才會有機會聽到

(因為選手從全國聚集)

而當時就覺得關西腔好聽之餘還很酷和色氣(喂

於是聽抓途中不斷niyaniya的我....

聽無損檔真的好棒!!!完全聽不到沙沙聲!!!

以下劇透(?

個人覺得最恥的是第二次車

蟬聲+路人走過聲都聽到的情況下啪啪啪究竟是什麼play(汗

 

最後

四谷大法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