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 婿.png

完全無左件事!!!!

上年12月一直考試火燒腦,直到今個月十幾日才醒起!!

年年都弄不可能有一年例外的!

(細聲:話說我會忘了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不知為什麼上年年尾沒見有妹子貼過<<還是只是我錯過了 )

 

從1位開始說起吧,一直以來對我來說三木就等於土方(喂)

但因為哥哥我終於可以展開我印象中三木的不同可能性XDD

總之就是滿腦哥哥啦!!XDD

 

2位,我愛跟蹤狂完

 

3位,我發誓我是因為愛他才選這張圖的XDD

沒有比這張更能表達茶兔的可愛之處(誤)

 

4位,他是我乙遊歷遇過最可愛的男人,沒有之一

雖然我說茶兔可愛但坦白說我覺得他的可愛是天上之雲,沒人能及

但綜合之下還是茶兔勝了XD(什麼邏輯)

 

5位,當中唯一一位手遊玩過來喜歡的男人

但都是因為白金過PSV版後才對他有興趣而開坑(vita非攻略角)

而且最慘的是白金完我最有感的竟然是現身2、3下的配角(他)...

証明質重要過量...

開線前才知他是人氣第一好吃驚...沒想到原來這麼厲害...

通完線後沒失望好高興,繼續本命

 

 

BUT,WHY五位裏有三位都是動物(HEY)

 

這裏可看到上年我玩過的角色

但上榜的都是今年全新玩的角色

所以FD或重玩的角色而又是激愛殿堂入的就消失了XDD

想讓新面孔出現一下XD(不然第一位一定是蘇妲己然後山南桑hhh) 

 

 

好感度好高但沒上榜的還有

-BC的要哥

-WOF2 FD2的先生

-SS in winter的變態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