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192107_001

雖然沒有討厭遊戲但我以下文章是這語氣

語氣:恥笑mode,港語有

 

如果大家是衝着乙女遊戲來玩的話

相信這個裏語大家可以PASS了

不是因為多了戰鬥系統而減弱了乙女的感覺

是因為沒劇情可言lll

我不知梢做過什麼來令你愛上他

你是自動愛的嗎??

201308200350_001

雖然知道以藏是賣萌角色(這裏加了少少分)

但能發揮到以藏這點的劇情位真的少得可憐...

 

我對着那戰鬥系統

最後成功地執着起來還熱心地投下熱誠不斷練等(恥笑意味)

因為之前我等數完全不夠打敗了最終BOSS

結果要跑到某章開始狂練等拾白湯串丸子等

...............

..........................

我敢說我為了把上這男人花了我很大的努力去練等!!!(滿臉血)

 

 

 

CG不看故事只看圖的當然甜到無朋友

但來來去去的不是互擁就是男角的獨立CG

我全程莫名其妙

最後辛苦打敗了最終BOSS

但竟然這麼快又來個擁抱

以藏你剛才才和女友殺死了恩師何來這麼快的心境轉換來和女友兩情相悅!!??

莫名其妙!!!!!!!!!!!

201308200335_001 

 

另外作畫方面我覺得其實走型得很(上面那張還可以)

土方的立繪應該是按照本篇那立繪再重畫??

如果是的話我真的覺得薄桜鬼已誕生了兩位土方出來(默)

 

還有我其實蠻喜歡早見的聲音

知道遊戲有女主的配音我真的很期待梢後期與男角的互動

既然頭幾章個人線女主聲音還未出

我真的會把這位置當作後期的精彩lll

結果到最後我通完整個角色線,ED歌都播完

先發現我已忘記去留意早見的聲音幾時出!!!!!!

我真的覺得好白痴

早見應該都是在女聲優那邊的大牌聲優

但請她來配音結果只讓她負責戰鬥部份的聲音lll

真失望.....

 

最後

我已經是跟着攻略來玩的了

但發現全CG仍沒收齊,之後我心想

彩你都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