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女女   

我今年最後一篇的心得就以本命的CV作結吧XD很好的結束XD

因為動畫的OVA我終於去開這套了

救命!!!!!!通一條線要二十小時以上!!!!!!(一周目)=口=llll

 

我蠻喜歡老師的>W<

前部份溫柔可愛體貼後部份黑化盲愛失去自我(喂

 

 

其實不忍說我玩了這遊戲的十分八我都覺得我在玩全年齡啊...

因為唯一會有那種畫面的兩張CG(咳)OP都全透了還有何樂趣何言==

 

最喜歡結局尾時紺野老師在夜晚密約奏到校園的情節

我喜歡男人悲情地泣求女主別離棄自己的劇情>_<

平井配得好入神我好喜歡

救命不過又是姓X野....(姬野前輩....)

紺野老師還跪在女主前抱着她的腿啊啊啊啊!!!!!!

他說他好害怕不想女主有一天會離開自己

所以他的計劃就是在學校中散播自己和奏的交往傳聞

令奏覺得擔憂不得不追從他....

未命名x未命名xx未命名xxx未命名xxxX未命名xxxXX  

 

 

最後奏選擇的方法就是叫老師暫時一段時間和自己離開一會兒

希望他去冷靜一下這樣

(雖然我覺得這樣情況的他讓他自己一個人思考的話只會越想越負面...)

最最後奏用自己的雙手抱起老師的面頰對他說希望他能去相信她

最後紺野老師真的成功變會正常(哇,真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