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因為不心熄所以死都要打份年總出來,但是是簡略略略略版的

會令我想重打年總一次的動力都是多得姬野前輩,因為我化了灰的年總裏我給了我最大的榮譽給他,他是我今年度最愛的男人

其實我真係好嬲,都是BLOG+輕機的問題令我打了一個月以上+千字以上的年總都化成灰

所以這份年總會打得好hea(翻譯:隨便)

 

 

 

1月 

源狼(全通)

 

 

 

 

 

 

 

 

 

2月

DIABOLIK LOVERS(全通)

 

 

 

 

 

 

 

 

 

 

 

3月

AMNESIA LATER(全通)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全通)

十鬼の絆(三人)

夏空のモノローグ(一人)

 

 

 

 

 

 

 

 

4月

Princess Arthur(一人)

蒼黒の楔 緋色の欠片3 明日への扉(一人)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Repeat(三人)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All Star(一人)

AMNESIA CROWD(一人) 

下天の華(一人)

 

 

 

 

 

 

 

 

 

 

 

 

5月

L.G.S ~新説 封神演義~(全通)

 

 

 

 

 

 

 

 

 

 

6月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全通)

Double Score~Cosmos×Camellia~(全通)

StarrySky ~ in Autumn ~ Portable(一人)

 

 

 

 

 

 

 

7月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Repeat(三人)

二世の契り(全通)

二世の契り 想い出の先へ(一人)

蒼黒の楔 緋色の欠片3 ポータブル(全通)

蒼黒の楔 緋色の欠片3 明日への扉(一人)

白華の檻 ~緋色の欠片4~(全通)

十鬼の絆 花結綴り(一人)

O*G*A 鬼ごっこロワイアル ハンターは孤島で恋をする(一周目)

 

 

 

 

 

 

 

8月

ドットカレシ-We're 8bit Lovers!- Ⅰ~でんせつのおとめ~(全通)

裏語 薄桜鬼(一人)

真・翡翠の雫 緋色の欠片2 ポータブル(全通)

 

 

 

 

 

 

 

9月

白華の檻 ~緋色の欠片4~ 四季の詩(全通)

BROTHERS CONFLICT Passion Pink(一人)

Double Score~Cattleya×Narcissus~(全通)

 

 

 

 

 

 

 

 

 

 

10月

Butterfly Lip(全通)

Princess Arthur(一人)

 

 

 

 

 

 

 

11月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三人)

 

 

 

 

 

 

 

12月

Butterfly Gloss(全通)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三人)

SNOW BOUND LAND(一人)

黒と金の开かない键。(一人)

 

 

 

 

 

 

 

============================

2013最好玩的乙女遊戲

1.Butterfly Lip

2.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3.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

 

 

 

不想解譯,心已累不想打字

=============================

2013最悶的乙女遊戲

1.下天の華

2.裏語 薄桜鬼

3.真・翡翠の雫 緋色の欠片2 ポータブル 

 

 

我本來為這部份打了無比多的字數但現在也PASS了

=============================

2013最愛的角色

 

1.姬野一陽------Butterfly Lip

姬野前輩是今年度玩過的所有角色中最震撼我心靈的角色>///<

我為了通完他的路線一直殺到早上五點==(要上學)

雖然文章好花癡,但都是我對他的愛

Butterfly Lip   姬野一陽(CV:平川大輔) 

 

 

 

2.室星ロン------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愛的眼睙.....我是給他最多的.....

 

 

3.蘇妲己--------L.G.S ~新説 封神演義~

當大家都在師傅師傅大公望大公望的時候是你令我妲己妲己的

=========================

本來我打了"只要是攻略過的角色是同一位CV"有三位角色或以上就記錄在這裏

可惜現在沒了這個心機了,是四位或以上的就來打一打

除了自家喜歡的聲優外XD

 

 

平川大輔        大蛇卓,  姬野一陽,  RAITO,  袁紹,  聖夜&琉衣, 紺野千絃(6人)

 

♥♥諏訪部順一       朝比奈 要,  蘇妲己,  神宮寺 蓮(3人)

 

小西克幸            REIJI(1人)

 

小安武人            御影(1人)

 

日野聰                 黃天化,  智沙,  TOMA,  秦(4人)

 

近藤隆                 魔法使,  SUBARU,  曉月,  御子柴圭(4人)

 

杉田智和             馬超,  室星ロン,  PACE,  拓磨(4人)

 

遊佐浩二             一月,  張遼,  郁,  JOLLY(4人)

 

 

 

 

 

打完了,心情好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