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hijikata  

(負評為主,D3P粉慎入)

男遊郭買了應該好幾個月了終於前幾天有心機玩就全通了

畫方面真的好不錯我會給很高分

音樂方面又是一個值得讚的地方

問題是劇本

我沒試過玩一個乙遊可以全程沒心動的劇情

即使遊戲多垃圾總會有一兩個地方會遇到喜歡

但男遊郭給我的感覺則很微妙

女主如何喜歡男主和男主如何喜歡女主的地方完全輕談而過

所以即使男主說多少情話都完全動不了我的心

最重要的劇情部份我認為D3P好應該花心機在這部份...

老實說O社也有下下的劇本

但今次我竟然會玩出比那些更不濟的遊戲我真的是見新境界了

D3P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已經...

總言之我玩完就是有種D3P是乙女界最不可信的感覺...

不如D3P還是放心機在手遊比較好而不是PSV...

而且我最喜歡的角色都不是攻略角而是配角的冴木

但我敢說我喜歡他的原因佔了最大的比例還是因為杉田...

 

系統方面遊戲的按鈕不是很好用

因為好容易就滑過我本想按的選項

至於戀文的存在意義我覺得不是很大...

日後談的畫面一開始已全露CG出來還有什麼玩的意義呢D3P...

而且還沒有MOVIE的畫面可以供我再重看這點不太滿意

最後

D3P你好自為知吧

雖然你還有其他部門支撐著整間公司

但我覺得接著QR下一個倒閉的就是你(乙女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