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Lv14fQPxL

自從知道出手遊那時已非常有興趣

不過手機問題我只玩到一部份就不能玩了

現在出了PSV對我來說簡直是個大機會!!XDD

而且還有我喜歡的子安和杉田怎能不買XDD

 

劇本方面十分我給八分

意料之外非常有趣!!!

角川的質素竟然這麼高!!嚇了我一跳!!!

角色互動so interesting!!!

配角們也好令人心動!!!

特別是將線和希線的配角!!!好令人dokidoki!!(發花痴

尊線的配角則是非常好笑XDD

有基佬嫌疑XDDDD

 

攻略角我最喜歡的是楓和真木,不能二選一

前者的劇本太羅曼,後者的則是迷惑女人心喂

 

另外有玩遊戲的大家我超推大家玩完遊戲後一定要聽抓!!!

我很久沒聽過劇本質素這麼高的遊戲抓了!!

全程笑死我!!而且又非常甜!!!!

 

最後遊戲我不賣,之後一定拿出來再重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