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弓十  

CV:木村良平

超級吃驚...

桐生前輩竟然和駿一樣都是青梅竹馬的時期已喜歡上女主...

為什麼大家的劇情重覆度要這麼高...

都可以知道劇本家究竟有幾求其了...

當然好大機會連粉紅毛都是這樣的安排嗯(三人都是女主的青梅竹馬

 

桐生有家庭的問題

小時候母親已去世

同一天父親也失了蹤

只留下桐生照顧他的兩個弟弟和妹妹

 

桐生曾經放棄打鼓

為了能好好照顧他的家人

當然最後在女主的進攻之下再次了解到打鼓對自己的重要性

和REXX的大家開的live感動了父親

令父親重新振作返回家庭囧

 

其實說到這裏我好懷疑究竟偶像系的遊戲有多垃圾...

劇本能發揮的部份非常有限

過程只是與音樂或是個人家庭有關的故事...

這作不是我第一部玩的偶像系乙遊

是什麼我就不開名了嗯...

相信今後我都是列偶像系的遊乙入黑名單系列...

7 月發售的I DOLL U已放棄(雖然有機會問人來玩

看來我和時代是沒有交集的

今天moneybee公佈它的偶像系新作

然後我繼續目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