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人生第一次去OTP

OTP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歡樂來源

所以真的萬分感激友人的幫助!!!

也好彩我及早留意到CN入會的詳細不然一定趕不切...

特別是第三場

早上賣票,下午已完售...

 

 

 

一直以來只有看碟的份

但親身感受當中的流程

途中一切都十分新鮮和興奮

不論是入場取特典,看祝花,看物販,找座位都好開心

之前更不知開演前場內會播著一堆遊戲PV!!

當中還有沒公開過的PV!!無比興奮!!

 

 

 

我也好高興見到河西!

雖然我沒玩到天涯這作

但因為今年喜歡上了戰刻他演的隆景

所以無比期待見到真人!!!

而且遊戲環節他有份下台到我坐的2階席來抽問題啊!!!XDD

真的好激動!!!!

有沒有抽到我這個話題就不用說了(rofl)(rofl)

 

 

 

四場朗誦劇我最喜歡的是CZ和黑蝶的劇本,笑死本寶寶!!!

而我友人則覺得黑蝶最有趣

因為是在說一班男角在一起玩乙遊的故事XDD

而攻略對象則是沒來到現場的山都23333

 

CZ令我最驚喜的是竟然有大家的初中立繪看!!!

madoka繼續是好可愛,我在說毒口(喂

然後我果然沒估錯,CZ真的移植到去switch

幸好有新要素

只要不是純移植我就會買

能繼續看到CZ的新故事真的好感激!!

那個新要素就是他們的初中故事

所以今次OTP才會畫新立繪hhhh

 

 

至於CM

因為只有我友人喜歡CM所以這部分我比較冷感w(別這樣

但可惜的是她喜歡的是契

而問題是kaji沒有來場啊XDD

所以當VTR kaji一彈出來我就立馬望向友人觀察她的反應hhhh

 

 

還有,朗誦劇完後我友人問我你是否喜歡XXX

我答對啊XDDD

於是我就知我在朗誦劇當中的反應實在太好懂了www

 

 

 

遊戲部份我最深刻印象的就是00和立花

首先00好可憐地被一堆糖果cushion埋沒ww

而且最後還被2個cushion從頭頂壓下去hhh

最後00repo說cushion的氣味一股升上來XDDD

 

另一個遊戲則是要盡快在一堆扭蛋中找到唯一的黃金item

因為是一車多的蛋,所以預計會找很久

但結果立花竟然第一回合的第一抽已經抽中了!!

本人還說回家路上要買kuji XDD

 

最後每部作品選一位角色出來說再見

抽到今場我最喜歡的madoka實在太開心!!無憾!!

而且遊戲部分他還有份輸了讀甜言蜜言!!(太壞

什!麼!都!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姫/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